欢迎来到浙江大学医院管理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质量管理

浙江大学医院质量与安全管理专门委员会2019年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2019-10-04 发布时间:2019-10-04 作者:2019-10-04 阅读数:362


926日下午,浙江大学医院质量与安全管理专门委员会2019年度第三次会议在紫金港校区召开。会议由委员会主任委员、医学院党委书记黄河教授主持。医院管理办公室主任朱慧、副主任李伟、质量管理专家陈智教授、各附属医院质量管理分管院领导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附属医院的质量管理简报。审议通过了《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质量管理平台》建设项目,并确定了首批委员会监测的质量指标。此外,结合学校目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参会人员对学校在附属医院治理体系建设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并针对现阶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阶段的战略目标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2019101515711312156687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