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大学医院管理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医联体  医联体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下派院长工作交流会顺利举行

来源:2018-11-05 发布时间:2018-11-05 作者:2018-11-05 阅读数:943


    2018112日,医学院各附属医院下派院长工作交流会在紫金港校区医学院综合楼701室举行。各附属医院下派医院院长、执行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医院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李伟主持。

    近年来,浙江大学及其附属医院主动服务健康中国、健康浙江建设,服务省委省政府“双下沉、两提升”战略,通过人才、技术、管理服务、品牌信誉与文化等“输出”,积极探索可持续帮扶服务模式,努力引导优质医疗卫生资源流向基层,形成了有浙大特色的逐级下沉帮扶体系,促进了浙江省优质医疗资源的上下贯通。

    与会院长围绕各下派医院基本情况,改革创新举措,地方对于医院支持的措施,地方工作的特点、困难与经验等多方面进行汇报和交流。医院管理办公室主任朱慧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现阶段取得的成绩,要求各位院长坚定信心,提高站位,贯彻一流标准,严以律己,与附属医院、学校同频共振,切实推动下派医院各项事业发展与个人职业成长。

    本次交流会旨在搭建附属医院下派院长的工作交流平台,建立经验分享机制,进而提升各位院长医院管理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更好推动下派医院各项事业发展。

201811081541661690522694.jpg2018110815416617122858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