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大学医院管理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医联体  医联体

省卫健委巡视员马伟杭来浙大四院调研医共体建设及“最多跑一次”工作

来源:2019-02-28 发布时间:2019-02-28 作者:2019-02-28 阅读数:1300

2月27日,省卫健委马伟杭巡视员一行,来义乌市调研县域医共体建设及“最多跑一次”工作,专程赴浙大四院调研,召开工作汇报及专题座谈会。会上,浙大四院院长党委书记、院长徐键汇报了我院建设基本情况、医共体建设工作思路和做法,以及“最多跑一次”等有关工作。义乌卫健局局长王瑞铨、副局长张永明,医保局局长丁光海陪同,浙大四院医共体成员单位义乌二院和福田卫生院院长、浙大四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马伟杭表示,浙大四院虽然建院时间才四年多,但起点高,发展内外环境都不错,发展成绩也非常令人瞩目,浙大四院医共体建设有一定特殊性,四院要体现参照省级医院管理的模式与作用,同时也要处理好市域内医共体各层级关系,做好资源整合,发挥各家医共体成员单位优势,加强融合。同时他对医疗服务融合发展、家庭医生签约及院院之间功能发挥、相得益彰提出了要求和指导意见。

浙大四院将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全面推进县域医疗卫生服务共同体建设的意见》以及《义乌市医疗卫生服务共同体建设实施方案》精神,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完善工作细则,切实提高优质医疗资源的利用效率和基层医疗机构的服务水平。

 

 来源:浙大四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