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大学医院管理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医联体  地方合作

浙江大学医学院与宁波市第一医院合作续约仪式举行

来源:2020-06-10 发布时间:2020-06-10 作者:2020-06-10 阅读数:449

610日上午,浙江大学医学院与宁波市第一医院在紫金港校区举行合作续约仪式。浙江大学党委常委、医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晓明、宁波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医管与药物政策处处长王涌、宁波市第一医院院长陈晓敏出席仪式并讲话。李晓明与陈晓敏续签了浙江大学医学院和宁波市第一医院合作协议,双方对接学科代表签订了专家工作站协议。仪式由浙江大学医院管理办公室主任、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朱慧主持。

李晓明表示,在浙江“双下沉、两提升”等高水平医疗服务体系建设探索中,浙江大学医学院和各附属医院始终不遗余力的运用学科资源优势,全面发挥优质医疗资源的引领带动作用。宁波市第一医院与浙江大学医学院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是浙江大学医学院的教学医院,首轮合作取得了良好成绩,希望双方继续充分发挥医学院及其附属医院的学科、人才、科研、技术等优势,持续深化对接合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王涌对双方的合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宁波市第一医院在浙大医学院的支持下发挥区域引领和示范作用,浙大医学院与宁波市第一医院的合作能成为服务区域医疗以及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战略的典范。

陈晓敏介绍了宁波市第一医院近年来与浙大医学院合作的突出成果,并希望在第二轮的五年合作期,依托新院区和公共卫生临床中心的建设,得到浙大医学院更有力的支持和帮助,为宁波市和浙江省的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浙江大学医学院、宁波市第一医院相关领导、专家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