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大学医院管理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凝聚奋进力量,开启崭新篇章 ——医管办与医学中心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活动

来源:2021-03-12 发布时间:2021-03-12 作者:2021-03-12 阅读数:348

2021310日,医管办与医学中心党支部在医学院综合楼712召开主题为“凝聚奋进力量,开启崭新篇章”的新学期首次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戴慧芬主持。

医管办主任夏标泉为支部成员讲授党课,传达了浙江大学2021年度工作会议上党委书记任少波《拓展新格局 开启新征程 坚定不移走向世界一流大学前列》和校长吴朝晖《迈好“十四五”第一步 开创“双一流”新气象 为迈向世界一流大学前列奠定2021年坚实基础》讲话精神,解读了“十三五”办学成就、学校改革发展的战略思路、未来五年的重点方向、未来一年的重点工作等内容。会议结合党支部的建设,对医管办和医学中心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并对2021年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夏标泉表示,希望所有党员在新的一年凝聚力量,奋进拼搏,再创佳绩。

纪检委员盛弘强解读了《浙江大学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实施方案(试行)》,重点对照《教育评价改革已出台有关政策文件清单》《浙江大学教育评价改革相关文件》,对本单位可能存在的问题或薄弱环节进行认真自查自改。

党支部书记戴慧芬带领支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意见》,表明了坚持党的领导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根本保证,也是打赢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核心作用,公立医院在疫情中发挥了主力军作用,今后五年要全力推进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进入全新阶段。

此次会议,支部成员进行了充实的理论学习,明确了工作方向和目标,更加坚定决心要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启崭新篇章,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为浙江大学迈向世界一流大学前列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