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大学医院管理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

来源:2019-11-13 发布时间:2019-11-13 作者:2019-11-13 阅读数:446

   

         11月11日,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签约仪式在紫金港校区医学院综合楼705会议室举行。浙江大学副校长、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罗卫东、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事周云曙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罗卫东表示,健康中国建设是全国14亿人民的重大关切,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重大保障。浙江大学高度重视医药板块的建设和发展,全校7个学部都与生命健康密切关联。此次,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捐资设立浙江大学恒瑞医药国际奖教金和浙江大学恒瑞医药奖学金,将有力推动浙江大学医药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希望双方以此次捐赠为新起点,以医药板块发展为重点,期待在人文、理学、工学、信息学等更多领域有进一步的互动。

周云曙表示,浙江大学是全国顶尖学府,浙大师生非常求真务实。浙江大学医学院及其附属医院发展迅速,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科研、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医药上市企业,公司愿意支持浙江大学面向未来的医学人才培养和高水平的科学研究,共同推动健康中国建设。

医院管理办公室主任朱慧致欢迎辞。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沈黎勇与周云曙签署捐赠协议。罗卫东向周云曙颁发荣誉证书和铭牌。

根据协议,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的捐资将用于设立浙江大学恒瑞医药国际奖教金和浙江大学恒瑞医药奖学金。

浙江大学发展联络办、医院管理办公室、医学院、药学院及各附属医院等相关部门和院系的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