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大学医院管理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通知

关于举办浙江大学第95、96期“育人强师”附属医院新晋升卫生技术职务人员专题培训班的预通知

来源:2020-01-16 发布时间:2020-01-16 作者:2020-01-16 阅读数:325

医学院各附属医院:

    为牢固树立习近平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根本指导地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的全面部署,全面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双一流”建设总体部署,积极推动附属医院深化改革和内涵发展,进一步加强附属医院干部教师和临床医护技人员的理想信念、爱校荣校、医德医风和师德师风教育,深化医教协同、科教融合,坚持把“立德树人”理念融入铸魂育人的全过程,贯穿于医院管理、课堂教学与实践教育的各个环节,围绕学校“育人强师”全员培训工作要求,经研究,决定举办浙江大学“育人强师”附属医院新晋升卫生技术职务人员专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第95期:20193月以来新评聘正高级、副高级卫生技术高级职务任职资格的临床医护技人员。

    第96期:20193月以来新评聘正高级、副高级卫生技术高级职务任职资格、未参加95期浙江大学“育人强师”培训班的临床医护技人员。

    2018年3月以来新评聘的正高级、副高级卫生技术高级职务任职资格的临床医护技人员中未参加过2019315日和16日浙江大学“育人强师”附属医院新晋升卫生技术职务人员专题培训班的人员。

    二、培训时间和地点

    时间: 培训两期,每期共两天

第95期:3月20日(周五)全天(上午8:30完成报到)因疫情原因延期)

3月21日(周六)全天(下午5:00培训结束)因疫情原因延期)

第96期:3月27日(周五)全天(上午8:30完成报到)因疫情原因延期)

3月28日(周六)全天(下午5:00培训结束)因疫情原因延期)

    地 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具体时间、地点待定)

三、培训内容

    核心价值观, 学校校史及战略布局,学术道德规范和医德医风、师德师风建设,学科和人才队伍建设,科研管理、交叉创新思维,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机制改革有关制度等。

    四、其他事项

    1.请各单位通知相关人员按时参加培训,并于2月28日前将培训人员名单(格式详见附件1)报送至医院管理办公室,邮箱:zdygb@zju.edu.cn

    2.根据学校“育人强师”培训方案的要求,培训情况将纳入干部选拔、专业技术职务晋升和岗位聘任等的重要依据。本次培训采取全脱产方式,请参加培训的临床医护技人员安排好时间,参训期间原则上不请假。

    3.为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共享学校发展成果”要求,学校相关部门出台了附属医院非学校事业编制在职职工办理停车证的相关说明(附件2),因此原则上本次培训期间不再统一发放停车券,请各单位按照相关说明协助本次参训学员办理停车证。

 

    联 系 人:马  超  88208306  18758030508 

 

附件1:浙江大学第95、96期“育人强师”附属医院新晋升卫生技术职务人员专题培训班学员信息汇总表.xls

附件2: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非学校事业编制在职职工办理固定车的实施办法(试行).docx

 

                     党校、党委组织部

                    医院管理办公室

                     医学院

                       2020年115